close

最近好友生了個小公主

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要送上大禮

但送什麼好呢?

想說要找一個質感好且又能玩得比較久的積木遊戲送她

說到積木, 當然優先考慮的不是HABA就是SELECTA

結果在尋覓與比較中

終於讓我找到了這款

"HABA童話公主拼圖賓果"

 

光看名稱就知道它是以小女生最愛的公主故事作遊戲主軸

看圖案你能猜出來是哪2個故事嗎?

沒錯!

就是白雪公主和睡美人

遊戲包含18塊精緻的木製小拼板還有一個可愛的公主人偶

 

為什麼在眾多的HABA木製遊戲中我會選擇這款呢?

當然除了因為它有小女生最愛的公主外

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經過我多方比較分析後

發現它是所有積木遊戲中C/P值最高的

why???

原因很簡單 : 因為它有多種玩法可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小朋友

(精打細算的媽咪注意囉!)

當小朋友小的時候可以讓他玩找找看的遊戲(觀察)

再大一點可以讓他玩翻翻看(記憶)

而且不論是玩找找看或翻翻看

它都不只有一種玩法(有簡單的也有較複雜的)

可以一人玩也可2或3人一起玩

爸媽還可以利用說故事的方式引導遊戲

再加上HABA德國木製品質的質感

簡直就是太超值了

當然馬上就敗下去囉!

你也心動了嗎???

 p.s. 當我決定要訂購的時候才發現

原來這款遊戲在國外是很暢銷的商品

有幾個網站還缺貨呢

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

arrow
arrow

    clev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